热门搜索: 真空泵,无油真空泵,真空机组

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 > 第二届广州国际真空工业展览会将在明年举办

第二届广州国际真空工业展览会将在明年举办

发布时间:2018-07-30 浏览:6052

   首届广州真空工业展览会已于今年的3月举办结束,第二届广州国际真空工业展览会将在明年的3月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办。预计展出面积将达8000平方米,在首届展会的基础上扩大了一半的展出面积,预计将有两百多家企业参展。

   随着经济、科技的快速发展,我国的真空工业发展也越来越快,在很多行业都得到了广泛运用,通讯、电子、冶金、航空、航天、轻工、化工、食品、医药、卫生、印刷、建筑和装饰等各个领域中都有用到真空技术。当中国经济稳步向上发展时,企业对真空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,真空设备、技术、材料都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。真空工业展览会的举办,为真空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,为推动真空技术产业的发展,加强真空技术在当代高新技术中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同时加速了我国真空行业与世界的接轨,促进我国企业与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。

  展会展品范围主要有:真空应用设备:各种真空热处理设备与真空冶金设备、真空冷冻干燥设备、真空包装设备及真空电镀设备等;真空镀膜设备:真空镀膜加工设备、各种靶、靶材、消耗材料及各种电源等;真空获得设备:钛升华泵、油扩散泵、油增压泵、旋片真空泵、分子筛吸附泵、 罗茨真空泵 、涡轮分子泵、真空机组等;真空阀门及真空零部件:各种真空系统附件、真空动、静密封器件以及真空电子元器件等;纳米科技与装备、纳米材料与纳米器件;真空材料、真空泵油及各种真空工程配套设备;真空测量与校准仪器、仪表及真空检漏仪器;各种 AES 、 SIMS 、 SEM 等表面仪器以及分子束外延设备;真空测量与校准仪器、仪表及真空检漏仪器。